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2 | 来源:

826日上午,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8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并按预定议程有序进行。

按规定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齐诵党章。汪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必须认真学习记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杨大明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并带头承诺: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决议,打击一切黑恶势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由钱琴同志讲“微党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的好教师》。她提到,面对新时代,我们要做有作为、有担当的好教师,关键词就是“反思”、“学习”、“创新”,我们要深刻掌握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工作的总部署、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教育理念,提高政治素养,牢记使命与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和探索,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

        

会上,阮国耀、胡飞敏两位同志分别以新时代党员教师身份进行了做述学述做,阐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学思践悟。党支部书记杨大明同志分别对他们进行点评,他强调:“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要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履行教育职责”

结合“八一”建军节,为退伍军人过生日,本期活动由复退军人石伟同志以“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主题,谈感想、忆初心,做承诺。石伟同志激动的说:“从1995年底光荣地步入人民海军行列,感受到部队铁一般的纪律、保家卫国的重担,并在1999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直到2003年退伍走上教师的岗位,虽然角色发生了转变、教育的道路是漫长、艰巨的,但既然选择了这个岗位,我就必须承担起责任与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磨自己,争取为教育事业奉献出更多的力量,并成为孩子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本期活动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会上,各小组党员同志都深刻剖析了自己要做一名新时代好教师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承诺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教育理念,提高政治素养,牢记使命与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及时总结归纳,勇于创新和探索,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人民好教师。

    

  中共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

2018829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