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8期“主题党日+” 校内学习活动纪实

2016-10-08 | 来源:

8月31日下午3:30分,全体在职党员齐聚学校一楼会议室参加了2016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  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咸办发〔2016〕12号)的精神要求,结合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制定并上报详细方案后,继上午的赤壁羊楼洞学习活动后,开展的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主持本次大会,首先宣读了会议的主要议程。活动现场设置会标、悬挂党旗、宣誓词,党员胸前佩戴党徽,会场秩序井然。

活动中,各支部收缴了当月党费。会上,副校长李娟萍同志领读党章第四章。校总支纪检委员洪耀明同志宣讲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和重要党情、党规;校党建办讲解党员对2008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个人交纳党费的情况开展自查事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自查表》,并向党支部申请核查。

活动现场还集中组织观看了颂扬清廉家风的动漫短片《水滴石穿》。会后,同志们通过校党建QQ群,分散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总体而言,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将“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作为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切实成为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

 

 

 

                   中共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

                       2016年9月4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九州bt版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